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2-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海州区在售楼盘渐少且房价高昂,在这种市场阶段连云区楼盘优势凸显。如选择性多且房价相对亲民。包括今年以来连云区多重规划利好也助力连云区楼市发展,如连云区与淮海工学院对接,拟将淮工海洋学院迁至连云新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将落户连云新城;市教育局与连云区人民政府就苍梧小学与云山小学集团化办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多重因素影响下,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

 

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27-12.03)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稳中有升,成交套数环比上涨37.09%,成交面积环比上涨42.33%,而有这样的成交数据,主要得益于连云区十分强劲的成交作为有力支撑。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571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425套;成交面积约162913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48449平方米,日均成交224套,套均面积约103.7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906套,成交面积约8683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29套,套均面积约95.84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44套,环比上涨了36.8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29133平方米,环比上涨50.4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65套,成交面积约7607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5套,套均面积约114.4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81套,环比上涨37.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9316平方米,环比上涨34.03%。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主要源于连云区和灌南县出色的市场表现。其中,连云区楼市十分值得称赞,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294套,环比上涨162.43%;其次,灌南县楼市亦可圈可点,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73套,环比上涨94.54%;赣榆区楼市成交稳中有升,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33套,环比上涨40.74%。开发区和东海县楼市在上周也有轻微涨幅。主城海州区却表现欠佳,上周成交有所下滑。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在上周六连云区云鼎家园取得“首开即售罄”成交业绩;另外财信·铂悦府于12月3日营销中心公开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预计首批房源将于12月底至1月份左右开盘;另外据悉云泰·青青家园也预计将于12月29日迎来首开;滨河新城的中梁·郁洲壹号院也预计将于1月份首开。有业内人士坦言,多家楼盘积极加快工期,推进预售申领工作,抢抓年底开盘加推,市场活跃度将有所升温。

 

供应端方面,在10月底至11月初港城楼市迎来了“申领预售”小高峰,随后楼市整体进入平稳期,新推房源明显有所减少。上周新推房源则持续减少,市区仅有1家房企申领预售。具体如下: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3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主要为高新区的财信·铂悦府、滨河新区中梁·郁洲壹号院,开发区东庐项目进行报广宣传。具体内容如下: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区楼市显著发力!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