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1-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房地产市场传统“金九银十”名不副实,不少房企将希望寄望于11月份。眼下,11月份即将画上句点,虽然整个楼市营销活动及市场活跃度明显不如上半年高亢,但就目前来看,11月市场更多趋于平稳基调。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20日—11月26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稳中有升,成交套数环比上涨2.32%,成交面积却环比下跌2.18%,“企稳”或将成主旋律。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14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26套;成交面积约11446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却减少了2553平方米,日均成交164套,套均面积约99.88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62套,成交面积约5770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5套,套均面积约87.1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06套,环比上涨了19.0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7399平方米,环比下跌14.71%。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484套,成交面积约5676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69套,套均面积约117.2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80套,环比下跌14.18%。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9952平方米,环比下跌14.92%。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轻微上涨,主要源于海州区、连云区出色的市场表现。其中,连云区楼市值得称赞,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74套,环比上涨69.16%;主城海州区楼市也表现良好,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45套,环比上涨13.31%;在县域中仅有灌南县楼市有小幅增长,其他区域成交均为下跌。但就连云港整个市场来看,上周楼市成交表现平淡。不过,在上周五(11月24日)中梁·郁洲壹号院产品说明会暨周传雄见面会活动现场热度高涨。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走势业内也呈现出两种不同观点。有人认为去年至今年需求量极大满足以及房价的大幅上涨已透支了未来市场张力;而另一观点则认为,眼下市场回归平稳只是银行政策短期内收紧,市场新推房源较少等原因所致,盘整后的市场能否进入下一轮活跃期还需看供需环境以及明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导向等。“随着双12、圣诞元旦等营销节点的到来,以及如财信·铂悦府、云泰·青青家园、中梁·郁洲壹号院等更多新盘陆续涌入市场,届时或将带动新一波成交热潮。”某楼盘营销总监对新房市场表现乐观。

 

供应端方面,在10月底至11月初港城楼市迎来了“申领预售”小高峰,随后楼市整体进入平稳期,新推房源明显有所减少。上周新推房源则持续减少,市区仅有1家房企申领预售。具体如下: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12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主要为海州区、开发区、连云区项目,上周报广主要有中梁郁洲壹号院、祥生翰林府、福港好莱坞等楼盘信息释放。具体内容如下: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市场表现趋于稳定 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