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伴随着天气降温,连云港楼市似乎也正开启“入冬”模式。市场趋冷主要表现在各家售楼处客户上访量降低以及楼盘营销活动变少,这一点也反映在成交数据上。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13日—11月19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21.29%,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1.74%。“平稳、乏善可陈、不温不火”成为业内普遍对当前楼市的形容词。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120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303套;成交面积约11701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较少了32498平方米,日均成交160套,套均面积约104.48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56套,成交面积约5030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9套,套均面积约90.4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213套,环比下跌了27.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21617平方米,环比下跌30.06%。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564套,成交面积约66714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1套,套均面积约118.2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90套,环比下跌13.76%。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0881平方米,环比下跌14.02%。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下滑,除了灌云县成交有所上涨外,其他区域均为“跌”字当道。其中开发区跌幅最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08套,环比下滑49.32%;连云区楼市成交亦下滑明显,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84套,环比下跌43.98%;赣榆区和东海县同样有不同程度的下跌;灌南县楼市成交也呈现小幅下滑。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连云港房产网

 

成交下滑是否是一种楼市拐点即将到来的信号?业内人士对此观点并不认可。“短期内成交下滑并不能客观反映市场全貌,也不能作为预测楼市发展趋势的依据。眼下连云港楼市有所降温,一方面是受到全国范围内楼市政策导向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受到房价以及市场供需环境的制约。接下来随着双12、圣诞元旦等营销节点的到来,以及如财信·铂悦府、云泰·青青家园、中梁·郁洲壹号院等更多新盘陆续涌入市场,届时或将带动新一波成交热潮。”某楼盘营销总监对此表示。

 

供应端方面,在10月底至11月初港城楼市迎来了“申领预售”小高峰,随后楼市整体进入平稳期,新推房源明显有所减少。上上周连云港市区仅有2家房企申领预售证,而上周新推房源则持续减少,市区仅有1家房企申领预售。具体如下: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连云港房产网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2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主要为海州区恒润郁洲府和连云区福港好莱坞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持续降温!连云港楼市成交下滑市场趋冷-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