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1-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11月首周连云港楼市打了一场漂亮的开局,但一周的成交数据还不足以反映客观的市场情况,进入11月第二周楼市便开始趋于平稳。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6日—11月12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稳中小幅上升,成交套数环比上涨0.14%,成交面积环比上涨0.04%。尽管成交数据略显平淡,但借助“双11”营销节点,多家楼盘集中开盘加推,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却有所升温。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423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2套;成交面积约149515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54平方米,日均成交203套,套均面积约105.07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769套,成交面积约71920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10套,套均面积约93.5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72套,环比下跌了8.56%。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3286平方米,环比下跌15.5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54套,成交面积约7759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3套,套均面积约118.6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74套,环比上涨12.7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3340平方米,环比上涨20.76%。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小幅上涨,其中赣榆区涨幅最为明显,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44套,环比涨幅30.14%;东海县楼市亦可圈可点,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24套,环比上涨18.6%;其次灌南县楼市同样值得称赞。不过市区楼市上周表现乏善可陈,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均呈现下滑。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末借助“双11的”营销势头,市区多家楼盘集中推盘,值得一提的是,海连路万象·新海苑首次面市便取得“2.5小时劲销300套”的成交佳绩。不过由于是周末开盘,成交数据备案通常会有所滞后。另外,在上周五至周日在苍梧绿园举办了为期3天的房展会,云泰·青青家园、美麟·广贤苑、中梁·郁洲壹号院首次亮相,吸引不少市民前往咨询洽谈。

 

供应端方面,在10月底至11月初港城楼市就迎来了“申领预售”小高峰,到了上周(11月6日—11月12日)新推房源有所减少,仅有2家房企申领预售证。具体如下: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12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主要为海州区、开发区、连云区项目,上周报广宣传较为集中,主要为房展会参展楼盘信息释放。具体内容如下:

 

成交趋于平稳 四季度楼市或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