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上周增涨22.98%
作者:王雪婷  发布:2017-09-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0518房产网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28日—9月3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量非常可观,成交量整体上涨,涨幅22.98%。从区域成交来看,仅连云区、东海县和灌云县的商品房成交量小幅下滑,跌幅分别为8.08%、10.58%和6.25%,其他区域商品房成交量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海州区商品房成交量上周上涨幅度最大,涨幅为63.49%;从商品房销售增加的套数来看,海州区和开发区增加的套数最多。总体来看,上周港城楼市成交量与成交面积均出现大幅增长。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8.28-9.3全市商品房成交情况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30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244套;成交面积约134813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17163平方米,日均成交187套,套均面积约103.2平方米。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上周具体成交数据对比折线

8.28-9.3全市具体成交数据对比折线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连云、开发三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32套,成交面积约58700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0套,套均面积约9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23套,环比上涨了54.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5269平方米,环比上涨35.2%。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74套,成交面积约7611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6套,套均面积约11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1套,环比上涨了0.0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894平方米,环比上涨2.6%。

 

上周,连云港全市新房成交量大幅上涨,成交套数较上周下滑的板块只有连云区,东海县和灌云县,其他地区均均有不同幅度上涨。其中海州区成交套数增加了160套,环比上涨63.49%,成交面积增加了5140平方米,环比上涨19.79%;开发区成交套数增加了71套,环比上涨122.41%,成交面积增加了8761平方米,环比上涨144.07%;赣榆区成交套数增加了3套,环比上涨2.61%,成交面积增加了793平方米,环比上涨6.40%;灌南县成交套数增加了41套,环比上涨16.94%,成交面积增加了5629平方米,环比上涨20.58%。

 

在新推房源信息上,上周市区共有1家房企申领预售证,具体如下:

上周连云港市推盘情况

8.28-9.3连云港市推盘情况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4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这4家楼盘分别是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福港好莱坞[社区]、祥生•翰林府[社区]、港城一品[社区],其中中梁郁洲壹号院的宣传内容是8月27日城市展厅作品已公开的消息,福港好莱坞的宣传消息是好莱坞16号楼9月2日开盘消信息,翰林府的宣传消息是新盘洋房热销中,港城一品的报广宣传消息是一期盛景美宅盛大交付。

 

更多楼市信息请见:稍有回落 8月港城楼市成交下滑

 

易房

易房号:王雪婷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