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6-08-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22日—8月28日)全市成交整体上涨,涨幅8.7%。从区域成交来看,虽然原新浦区、连云区和东海县楼市成交均有所下滑,但原海州区“马力十足”,成交上涨95.45%;开发区同样表现出色,成交上涨82.69%;灌南县亦可圈可点,成交上涨57.83%;除此,赣榆区和灌云县成交也呈现了轻微上扬。总体来看,上周港城楼市成交稳中有升,原海州区成带动全市成交上扬“主力军”。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可以清晰的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761套,较上上周成交增加了141套。成交面积约12929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251套,套均面积约73.42平方米。

 

具体周成交对比图如下: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原新浦、原海州、连云、开发四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98套,成交面积约6544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5套,套均面积约109.4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02套,环比上涨20.5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3929平方米,环比上涨6.39%。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1163套,成交面积约6385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66套,套均面积约54.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39套,环比上涨3.47%,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4240平方米,环比上涨7.11%。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整体上涨,其中原海州区涨幅最为显著,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05套;灌南县成交同样可观,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48套;开发区成交同样有所增长,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43套;赣榆区和灌云县成交套数轻微上涨。上周作为8月最后一周,港城楼市表现良好,为即将到来的“金九”做好预热。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眼下,8月已经见底,很快便将迎来房地产传统旺季的“金九月”。据了解,在9月,港城有多家楼盘持有开盘计划,如同科·汇丰国际、恒润郁洲府、御景龙湾[社区]、金鹰国际城、秀逸苏杭·东苑[社区]、港利·锦绣江南、云台山第[社区]、易居公馆、核电专家二村等16家楼盘将推盘出新,另有多家楼盘还在策划之中【9月开盘预告】在即将开盘项目中,涵盖多层、高层、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可满足不同购房市民需求,不少楼盘为高人气学区大盘。无疑,纷至沓来的营销活动将搅热9月楼市。

 

“在9月中旬,还将迎来中秋佳节。按照以往惯例,中秋节将成为各大商家大型营销节点,这在楼市同样受用。虽然目前9月尚未到来,但已经有不少房企开始着手准备中秋节营销方案。无疑,一场以中秋为主题的楼盘营销活动必不可少,楼市热度将继续呈现高涨态势。”海州西区某楼盘营销总监对此表示。

 

上周,我市住建部出台新规,提出“未拿预售不能以任何形式的收钱行为进行认筹,申领预售房源需在10日内一次性向市场推出所有房源,不得捂盘惜售。”【详情】以此规范房地产市场。不过,新政自9月1日起开始实施,目前看来对楼市尚未有较大影响。上周,在推盘量上港城楼市表现平稳,有4家房企申领预售证。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在媒体监测上,上周,港城有同科·汇丰国际、福港书香壹号、星海湖壹号共计3家房企进行报广宣传。具体如下:

 

楼市成交稳中有升 海州发力带动全市上扬-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