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改善看这里,星河国际让你轻松进阶美好生活
作者:房小柒  发布:04-14 我要评论

凡大成之作,必定精益求精。因为对于客户来说,购买的并不仅是房子,更是一个有品质的“家”,一个心灵的栖息地,是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温暖和归属感的地方。

 

作为备受居者追捧的教育红盘,万润·星河国际以居者的感受为标准,担负迭新品质人居的重任,为居者带来重磅新作,于匠心细节之处开启一步到位的大城生活。

改善看这里,星河国际让你轻松进阶美好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大城人居·精装升级

 

星河国际全屋均采用国内一线品牌材料,德国威能供暖,日立中央空调,欧派整体厨房,东鹏陶瓷,三雄极光开关插座;卫生间是“拎包即住”的标准,箭牌卫浴、台盆龙头、镜面、淋浴房、马桶等...能有效保障入住后家装的安全性和实用性,省时省力又省心。

 

改善看这里,星河国际让你轻松进阶美好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创变空间·多种选择

 

星河国际二期户型丰富,建面约98-123㎡瞰景新品,涵盖到舒适两房到宽境三房,主卧套房设计,搭配独立卫浴和衣帽间,自成一方浪漫天地。餐客一体让室内拥有足够的空间,三餐四季理想生活悄然开篇!

改善看这里,星河国际让你轻松进阶美好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星河国际,萬润置业升级之作

集萃区位/教育/生态/产品等多重优势

二期建面约98-123㎡新品首开热销

以理想人居,诠释生活温度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