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
作者:房小柒  发布:04-14 我要评论

春夏秋冬,岁月悠悠。在更迭的时光里,我们不断追求着更好的生活,在缤纷璀璨的城市里,洋房住区生活像一首协奏曲,为我们的生活,谱出了更美好的乐章。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连云港房产网

桃李春风,择址城东发展轴线、云台山麓匠心打造容积率约1.39低密纯洋房/叠墅高端住区,出则享得天独厚云台山、葫芦山等景观资源与城市繁华配套,入则漫赏低密花园生活,户户推窗即景,满足人们对洋房的美好想象, 更新城市奢居标准。

 

在这个强调回归自然与本真的年代,蓝城房投·桃李春风于云台山麓匠心打造4层臻稀叠墅、6-11层低密洋房住区,凭借其更亲近土地、更贴近草木、更静谧栖居的优势,相比主城区20-30多层的高层而言更显珍贵,给了都市人灯火阑珊中难得的亲地生活。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连云港房产网

低密住区已属难得,山环水绕的纯洋房/叠墅住区更为珍稀。试想一下,在都市的喧嚣与繁华之下,谁又能拒绝能回归自然的一片心灵天地呢。

 

桃李春风位处云台山麓,云台山及分支山脉环伺;云台山南麓樱桃谷组团、花果山南大门组团、东磊、渔湾组团等景点分布,一年四季,四季皆景。项目紧邻葫芦山,户户推窗、满眼皆景;省级园博园在侧,天然“后花园”,可随时近距离体验家门口的休闲度假生活,漫步其中,感受微风拂面,肆意奔跑在绿意之中,幸福生活即刻上演。

 

桃李春风整盘约1.39低容积率,宽奢楼间距拉开了建筑间的距离;与其说 “在楼栋间打造绿地”,更不如说住区所有建筑都生长在开阔绿地之上。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连云港房产网

 

居于此,阳光、风景和新鲜空气轻松穿堂,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夏来林间风,冬赏庭前雪,营造户户开阔的生活居境,体验与自然亲近的距离,感受与草木对语的生活。

 

桃李春风,以契合城市改善人群对理想住宅的期许,打造低密人居生活范本,引领人居标准的下一次革新。项目洋房主力面积约125-180㎡,臻稀叠墅面积约177-210㎡,以兼具新颖设计与实用功能的创新型设计,重新制定低密人居标准、高阶生活范式。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连云港房产网

桃李春风:低密洋房社区,重构居住理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