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半山境| 春归四季,坐拥山水之境!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7 我要评论

望山,不如拥有一座山。

 

半山·境坐落于云台山余脉之上,先后与国内外十余所知名设计机构反复打磨,30+版方案、逾百场规划研讨,不惜成本不计开发周期,为峯层人物定制隐奢大宅;开挖地下室,完成山体保留部分时,意外收获一座约6.7m高的“天然石金蟾”。

 

半山境| 春归四季,坐拥山水之境!-连云港房产网

 

半山·境溯源中国古典园林精髓,匠心规制四进院落谧境,一进一境,将东方大宅情怀融汇到现代社区景观体系打造之中,在建筑形式、空间层次、景观氛围、居住理念等方面以现代手法表达传统文化精神,并秉承山水画的“可行、可塑、可游、可居”的四可之境,层层营造禅意归隐的新东方山水意境。

 

酒店式归家大堂,同时也是一座大雅东方的隐秀会所,融入奢华酒店风格,采用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奢石、木材、专属定制的玻璃幕墙等演绎,传承与创新匠造高定无界生活场景,休闲、会客、童趣皆可,汇集关于当代东方的美好生活雅趣,每一步皆是尊崇与舒适的极致体验,奢享顶级公区配套和归家仪式感。

 

半山境| 春归四季,坐拥山水之境!-连云港房产网

 

半山·境造园讲究“简远、疏朗、雅致、天然”,其魂在于“意境”,从阔寻境,藏秀其间,流光缱绻、繁花似锦。

 

多重植被打造立体式景观,赏心悦目,四季皆景;点缀山石、松木,勾勒出空间的旷远意境与惬意悠然的情绪,延伸出一种融合东方、自然与极简的全新体验,既有气势磅礴的张力,又不乏细腻悠然的意趣。

半山境| 春归四季,坐拥山水之境!-连云港房产网

居于其中,进一步谈笑鸿儒,退一步私享一方静谧,或进或退,或显或隐,全凭己心。院内品茗会友手谈,笑谈古今趣闻,莳花弄草阅卷,胸藏山河万千,隐匿自然之间,偷得浮生半日闲,让理想的生活在此得到了回归,享受禅意归隐的庭院生活。

 

观止山水,明心见性,择居半山·境,一宅,一境,春归四季,让繁华与宁静相融相生,在春晓、夏趣、秋实、冬韵的四季流转中,品读一院一礼、移步异景的雅致芬芳,于当代世界的建筑语境之巅,鼎礼东方山水院落理想。

半山境| 春归四季,坐拥山水之境!-连云港房产网

半山·境 新东方山水美学范本 全“境”公开,建面约180-475㎡低能耗七恒AI-House敬邀预约品鉴!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