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这才是改善置业的生活样板!买房还有补贴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2 我要评论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迅猛发展与生活需求的不断升级,改善置业已然成为港城楼市的主流方向。

 

改善首选,是生活、境界乃至精神的进阶,置业不在拘泥居住的单一属性,更多的是考量地段、配套等因素,在内部选择中,更注重社区的配置与之带来的精神属性。在多重复合的需求下,萬润·星河国际[社区]就藏着你想要的答案。

 

这才是改善置业的生活样板!买房还有补贴-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所在云山板块,在家门口全龄段教育资源都有了,项目毗邻东港中学和云山小学,浓厚的教育氛围肉眼可见。周边大润发、嘉瑞宝、四季生活汇五羊路市场、BRT及火车东站环绕,品牌连锁超市好又多下楼即达。

 

项目社区内部规划四大主题园林,构筑了不同姿态的园艺美学,特色廊架、草坪广场、小桥流水......热爱养宠的新婚家庭,可以在林荫步道陪毛孩子散步;有了小宝贝,可以带着孩子在充满鲜氧的草坪上尽情玩耍。

 

这才是改善置业的生活样板!买房还有补贴-连云港房产网

 

在居住产品“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今天,更应该追求一步到位的改善置业,免去后期换房烦恼。买房时,户型空间设计是否合理,细节打造又是否人性化,是否能容纳更多家庭成员,更是考察重点。星河国际二期户型丰富,建面约98-123㎡瞰景新品,涵盖到舒适两房到宽境三房,主卧套房设计,搭配独立卫浴和衣帽间,自成一方浪漫天地。餐客一体让室内拥有足够的空间,三餐四季理想生活悄然开篇!

这才是改善置业的生活样板!买房还有补贴-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所有房源均为精装交付,德国威能供暖,日立中央空调,欧派整体厨房,东鹏陶瓷,三雄极光开关插座;卫生间是“拎包即住”的标准,箭牌卫浴、台盆龙头、镜面、淋浴房、马桶等...

这才是改善置业的生活样板!买房还有补贴-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推出“人才安居工程”,家具家电大礼包2-3万元  人才优惠1-3万元、连云区政府人才补贴(网签合同额2.5-6%),这个春天,萬润·星河国际[社区]真是给足了惊喜。

 

 

项目地址

港城大道与新光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咨询电话

0518—85460888/ 85460999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