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洋房与高层的差别,你必须了解的“内幕”!
作者:孔望书苑  发布:02-28 我要评论

买房不仅是买一个容身之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从土木红砖到水泥钢筋,房屋的类型有很多种,从看似单价更低的高层到似乎“价更高”的优质电梯洋房,哪种居住形态才是上佳之选?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也许对大家的选择会有些启发。

 

洋房与大高层相比,到底优势有哪些?

 

容积率

 

大高层社区房子体量大,居住人口密集,分摊到每个人的公共资源十分有限,绿地面积也相应减少,观赏性低,大大降低了居住的舒适度,给人档次不高的感觉。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低密洋房,1.09容积率,居住密度远远低于高层住宅;社区内林语成荫、鸟语花香;早晨出门,与三两邻居问好,脚踩绿意;下班回家,卸下一身疲惫,收获更多宁静与平和,带来更舒适柔软的生活享受,是高端圈层社区的缩影。

洋房与高层的差别,你必须了解的“内幕”!-连云港房产网

梯户比

 

大高层带有连廊,一般为两梯n多户,二、三十层的高层内就能有百多户人家,电梯的清洁往往难以保障,遇到上下班高峰,等候时间又长,还经常挤满了遛狗的大爷大妈,尤其在夏天,其中味道,甚是酸爽。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洋房,均采用1T2设计,每单元最多8户业主使用,叠墅楼栋一部电梯甚至仅2户使用,干净的私密空间,保障电梯使用,避免拥挤,乘坐时可大方调整妆容,以最完美的状态迈出家门。

 

通透性

 

在大高层中,楼栋距一般小于1:1,动辄二三十层的高度,让每天接受阳光洗礼的时间非常有限;加之现在大高层多是用消防连廊形成的伪南北通透,通风性不足,每到梅雨季,都是对家中衣服储量的一大挑战。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拥有奢阔栋距,增加私密感的同时,拥抱更多阳光;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提升生活舒适度,这是连廊高层所无法做到的。

洋房与高层的差别,你必须了解的“内幕”!-连云港房产网

得房率

 

一般情况下,大高层的公摊面积是25%,也就是说100㎡的房子套内面积只有约75㎡。由于大高层建筑的结构限制,管道井、强电井、弱电井等公用设施占用的空间更多。而且连廊也是需要计入公摊面积的,这25%甚至30%的羊毛只得心甘情愿被薅。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洋房得房率超85%,相比大高层而言,同样100㎡的房子就多出了约10㎡的真实套内面积,花同样的钱能获得更宽阔的居住空间,反过来,以套内面积计算,单价甚至比高层要低,性价比显而易见(二期算上可拓展区域,部分户型得房率约超140%)。

 

洋房与高层的差别,你必须了解的“内幕”!-连云港房产网

 

准现房

 

买期房其实是在买规划,所有对未来的期许,都在一纸蓝图中,说白了可能是水中月、雾中花。更糟糕的是,一旦遇到烂尾,不仅前期投入没了,住进新房的愿望更是遥遥无期。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实景准现房,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货真价实!看得见、摸得着,建筑立面、园林绿化、户型格局等,均可实地考察,今年买、今年住!未来居住生活,真实可见。

 

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孔望书苑[社区]二期纯四层电梯建筑,1.09容积率 85%高得房率,建面90-240㎡洋房/叠墅/排屋一层享庭院 四层享阁楼,港城菁英改善首选,臻稀优质房源,全城热销中,你还在等什么?

洋房与高层的差别,你必须了解的“内幕”!-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孔望书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