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科苑路学校桩基开工!家门口的配套再升级
作者:万象紫东城  发布:2023-11-15 我要评论

2023年11月10日下午,连云港日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4台挖掘机正在平整场地,施工现场临时道路铺设已完工,临时项目部也已完成搭设,3台桩机隆隆作响,标志着由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建设承建的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桩基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海州区教育资源需求,优化教育布局,扩大基础教育资源,实现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项目占地745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082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小学阶段8轨48个班,中学阶段8轨24个班,共72个教学班计划招生3360人。

 

科苑路学校桩基开工!家门口的配套再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科苑路学校桩基开工!家门口的配套再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与新海初级中学科苑路校区一路之隔的万象紫东城,集商业、生态、教育、医疗、交通为一体,项目自面世以来,便深受广大群众认可。

 

且万象投资集团与家得福投资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家得福超市即将正式入驻万象紫东城。家得福的入驻,不仅解决了紫东城业主们的生活需求,还可以万象紫东城为中心,辐射周边多个社区,也意味着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升级,势必将整块区域的商业价值与升值空间推上新高度。

科苑路学校桩基开工!家门口的配套再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万象紫东城热销有精装产品1#楼和毛坏产品23#楼,现在购买万象紫东城首期首付仅需10万元起,且购买1#楼还赠送价值约10万元黄金,综合对比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前来售楼处咨询。

 

科苑路学校桩基开工!家门口的配套再升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万象紫东城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