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桃李书院 | 家住学校旁,好处真是太多了!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0-21 我要评论

选择一个人文气息浓厚的教育主场,不仅能给孩子良好的成长氛围,更有利于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对于家长来说,安家学校旁,就是给予孩子最好的居住环境。

 

赣榆桃李书院[社区]左拥省赣榆高级中学,右揽实验幼儿园、小学、中学(义塘路校区),让孩子从小浸润于墨香雅韵中,让朗朗读书声谱写生活最美妙的乐章,见证桃李进阶人生的时代荣光。

 

桃李书院 | 家住学校旁,好处真是太多了!-连云港房产网

 

百年学府 文脉传承

 

项目紧邻赣榆高级中学,这是一所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江苏省首批18所重点中学之一,其历史可溯源至清末民初的赣榆怀仁书院,赣中以百年传承,挥毫泼墨,为社会培养出无数优秀的学子。

 

项目西侧实验幼儿园、小学、中学(义塘路校区),是赣榆继赣中教育集团之后的又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真正实现家门口优质教育,为孩子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让家长安心让孩子赢在起点。

 

住在学校旁,既能满足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需求,又能免去“孟母三迁”的烦恼。

 

朗阔空间 舒适生活

 

宽阔的空间决定生活品质,桃李书院专注空间的雕琢和构造,从建筑排布到户型规划,经过细致的研究,打造专属赣榆的低密学府洋房,并以人性化的功能分区和设置,精筑90-195㎡面积段,满足多维度居住需求,让业主尽享臻品生活。

 

桃李书院 | 家住学校旁,好处真是太多了!-连云港房产网

 

桃李雅院 礼序归家

 

桃李书院以约4000㎡景观花园,八大主题园林构建重叠交织的多维度景观效果,以一带一环一轴景观系统让园林闹中有静,静中藏趣,层层递进。三重礼序归家系统,独立入户花园,打造标志性精致入口。中央绿苑景观会客厅,结合中央草坪设计,增加花园使用率。约400㎡儿童游乐区,满足全龄段少年儿童需求,关爱儿童身心全面成长。特色健身活动会场,多功能健身体验,关注老人养生锻炼,打造宜居健康生活。

 

桃李书院 | 家住学校旁,好处真是太多了!-连云港房产网

 

大师巨著 塔尖专享

 

桃李书院以现代简洁风格的建筑手法,用不同的材质组合与色彩对比,形成端庄、优雅、精致的立面造型,力求以简约的体量和精致的细部展示整个小区的美感。整体以米白色与咖色的色调搭配体现小区的居住品质感,立面设计力求精致、简洁、优雅、时尚。商业部分,桃李书院更是通过米白色与银灰色的一体板搭配大片的玻璃幕墙形成优美的沿街商业展示面。

 

桃李书院 | 家住学校旁,好处真是太多了!-连云港房产网

 

赣榆桃李书院[社区]

建面90-143㎡学府洋房

加推在即

给孩子更好的选择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