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辉世界城:以多彩之笔绘制初秋甜蜜
作者:金辉世界城  发布:2022-08-05 我要评论

转眼间,盛夏接近尾声,初秋已经到来。立秋之际,天气却依旧不减燥热,偶尔会有大雨阵阵,洗涤着灼热的骄阳,远远蝉声袭来,伴着幽幽荷花的清香,送来怡人的爽朗。

 

 

01 荷花酥 绽放在餐桌上的花朵

 

荷花,自古就是文人墨客心头的一抹白月光,千百年来留下了许多文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清雅高洁,是夏日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金辉世界城:以多彩之笔绘制初秋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而荷花酥寄托人们对荷花的喜爱而生,用油酥面制成的荷花酥,烘烤后层层花蕊完美盛开。内里的馅料犹如含苞待放的莲蓬,观之形美动人,食之酥松香甜,温软绵软一如荷花之清丽,别有一番风味。本周六(8月6日)相约世界城一起制作这道宛如艺术品的荷花酥,品舌尖美味。

 

02描金冰川杯彩绘

 

玻璃彩绘艺术,起源于中世纪的教堂建筑。彩绘玻璃杯的制作,从教堂玻璃窗花中提取灵感,精选锤目纹玻璃杯,搭配金色线条,满满的高级感。

 

金辉世界城:以多彩之笔绘制初秋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描金艺术彩绘杯,“不褪色的美丽”,使用专业玻璃颜料增色,用你灵巧的双手让杯子拥有艺术的美感,寓意让美好永驻,永远握在手中。这么好玩又有创意,还实用的艺术手作怎么可以错过!本周日(8月7日)快来@TA一起DIY吧,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限量款,极具美感的彩绘艺术品。

金辉世界城:以多彩之笔绘制初秋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金辉世界城[社区]

百万方全配套品质生活住区

(数据来源连云港土拍网)

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元业态

立足港城,引领城市潮流

构筑完善的休闲、娱乐、居住等

全方位生活体系

打造港城理想生活新标杆

 

VIP LINE:0518 8515 3333

营销中心地址:开发区先锋路55号

(花果山大道东/佛堂路北)

 

金辉世界城:以多彩之笔绘制初秋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金辉世界城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