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凭实力圈粉∣万象·琴岛壹号院光荣登赣榆销售面积TOP1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7-05 我要评论

与美好双向奔赴 万象琴岛壹号院一期盛大交付中-连云港房产网

 

2022已过半,上半年各楼盘销售数据出炉,在疫情和经济压力双重影响下,谁才是笑傲赣榆楼市的实力派呢?

 

2022年1-6月赣榆房地产销售排行榜出炉,万象·琴岛壹号院[社区]以4.5万方的成绩,跃居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红盘实力可鉴,兑现持续加速!

 

  

 

今年上半年万象·琴岛壹号院[社区]始终“霸榜”赣榆楼市销售排行榜单,火热的人气、客观的业绩,彰显了客户和市场对于项目产品的认可。从万众瞩目到万千追捧,琴岛壹号院为何能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现象级冠军红盘呢?

 

与美好双向奔赴 万象琴岛壹号院一期盛大交付中-连云港房产网

 

繁盛生活圈 集聚生活的幸福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利好规划的加码,琴岛天籁,家门口的特色滨海度假景区。随着江苏海洋大学落户琴岛天籁,带来的不仅仅是可容纳2万名学生的滨海校区,还有随着众多人口进驻板块所带来的,近乎海量的城市发展红利。万象琴岛壹号院坐落琴岛天籁,与家乡,共鉴赣榆未来繁华。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时代路、黄海大道、文化路、金海路、徐福路五条大道汇聚,畅行全城;生活配套上,项目紧邻万象中心,商业大厦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便利生活触手可及;教育资源上,项目与赣中教育集团仅一路之隔,优质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育设备,咫尺书香,让孩子起步于塔尖,同时缩短上学距离、减轻压力。

 

 

生态环境 兼得诗意与健康

 

万象琴岛壹号院得益于天赋生态的优势,将自然风景融于生活之中,坐拥和安湖湿地公园及白鹭湿地公园,漫步水岸,在鲜氧环绕中,欣赏自然盛景,居住于此,让自然和健康成为生活的底色。

 

 

琴岛壹号院以至臻至纯之心,打造洋房,以建筑面积约105-133m²新中式人文府院,筑以洋房级的阔景生态环境、建筑品质、入口打造门、厅、堂的礼仪轴线,内部打造院与园的精致景观,以一园(中央园林)、两轴(两重景观轴)、五进院(五段落规划),与中国文化共鸣。沿袭中国传统大院文化基底,春暖花开、夏蝉娟、秋日果丰、冬碧翠,四季景观营造东方营造多重院落人居意境。

 

与美好双向奔赴 万象琴岛壹号院一期盛大交付中-连云港房产网

 

高品质置业,美好生活从这里出发

 

低密洋房,不仅意味着更大的生活尺度和空间感,也营造了更好的私密性和居住享受。尤其在当下购买力提升,住房改善产品成市场主流的大环境下,洋房产品更是深受市场和高净值人群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在户型面积上,建面约110-145㎡宽景洋房,109-126㎡瞰景高层,既有舒适的改善型,也有市面上畅销的小户型,能够满足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需求,是改善客群一步到位的优选项。

 

【万象·琴岛壹号院】与学校为邻,好房子助力好教育!-连云港房产网 

 【万象·琴岛壹号院】与学校为邻,好房子助力好教育!-连云港房产网

万象·琴岛壹号院

建面约110-145㎡宽景洋房新品加推

建面约109-126㎡瞰景高层即将售罄

下手要趁早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