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文峰广场25日盛大开业!商圈旺铺热销中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2-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主城区再迎高光时刻!备受期待的文峰广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

 

文峰广场25日盛大开业!商圈旺铺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主城区又一重磅商业综合体,文峰广场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项目据守城市芯脉——郁洲北路、陇海路交汇处,与大润发一路之隔,多条交通要道串联一城繁华,汇集客流财气!此外,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左右环抱;再加上未来高铁商圈,三大商圈呈围合之势,而项目正驻立于辐射圆心之上,主城里的硬核地段,其商业当然稳坐C位!

 

据悉,将有超过100家品牌入驻,包括幸福蓝海、必胜客、肯德基、奶酪时光、城市英雄、星巴克、炙盈、大龙燚、电台巷火锅、烧江南、先启半步颠、HAZZYS、太平鸟等,其中多个网红品牌更是首次入驻港城!

 

 

在这个商铺“流量”决定热度的时代,又一座自带“热搜体质”的综合体已提前锁定。

 

而文峰广场仅是恒润郁洲府商业配套的一个重要组成,除此之外,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23-2500㎡商铺重磅发售,房源主要是位于海连路、陇海路、郁洲路的临街旺铺,灵动户型多重选择,出租自营两相宜。强大的商业辐射力、人群吸引力,带来更多机遇,未来大有可期!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