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首付11万起!学院府·锦里百变SOHO在售!
作者:学院府  发布:2021-11-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无限的“内卷”状态下,无人能够独善其身。但总有一小部分人生赢家及早跳出“内卷”。逛街、社交、撸猫、打卡美食,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在融信华阳·学院府[社区],如何对抗“内卷”,拥抱自由?

 

 

合租的TA VS自由的TA

 

合租麻烦多,整租负担重。想拥有一个独立空间,不必纷纷扰扰一地鸡毛,每天纠结怎么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首付11 万起,给自己满满的安全感。婚前单身自用,婚后投资收租,锦里百变 SOHO,近靠商务商圈,金街商圈全维优渥资源,拒绝“内卷”,实现品质生活自由。

首付11万起!学院府·锦里百变SOHO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徘徊焦虑的TA VS独立舒心的TA

 

辛苦工作多年,不想再打工被内卷了想做自己的事,赚自己的钱。创业想法在涌现,却迟迟不敢向前做出决定。

 

赶在涨价前果断入手几套锦里SOHO,低首付11万起,与港城中芯精英后浪为邻。经营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梦想起航,风生水起。剩下几套出租,支撑额外花销,不用研究基金股票升降,舒心追逐理想,生活底牌足,畅享快意人生。

首付11万起!学院府·锦里百变SOHO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百变舒享拒绝“内卷”拥抱自由

 

锦里SOHO首付11万起,小成本,拥有一处专属自己的舒适空间。百变功能,可租可售可自用。火爆抢席,涨价在即,限时房源推出,认购享壕礼,赢爆款家电。

 

“内卷化”或许难以避免,但是可以及早跳出和突破。选择锦里 SOHO,小投入实现自己的抱负,拒绝无休止“内卷”,助你开启开挂人生。

 

首付11万起!学院府·锦里百变SOHO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建面约29-60㎡百变芯SOHO火爆热销中,此外最后两栋精装住宅即将加推,房源建面约110-142㎡。

 

首付11万起!学院府·锦里百变SOHO在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学院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