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学区升级!实力逆袭!海州这个板块终于爆发了!
作者:日月明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4-24 我要评论

最近的海州西区

可以说是利好频频

除了周边多个地块待拍

还有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

即将动工的消息

也成了西区板块的爆炸性新闻

学区升级!实力逆袭!海州这个板块终于爆发了!-连云港房产网

消息一经公布,周边各家楼盘就已经刷屏了,卖房速度也在不断提升,对于海州西区板块来说,海宁中学江化路小学的即将动工,关系的不仅仅是区域内教育资源的升级,更重要的是对整个西区板块未来全面、均衡化发展的利好。

 

根据相关公示,即将动工的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位于玉带河北、振海路西地块,毗邻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项目,建成后的学校占地约53.51亩,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规划10轨30个教学班,可容纳1500名学生。预计2021年计划完成部分主体工程。

学区升级!实力逆袭!海州这个板块终于爆发了!-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西区已有最好的小学师专二附小本部加持,再加上即将动工的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这对于周边小区业主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有利于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海州西区教育布局,为海州西区提供更加完善的教育配套,助力西区教育发展提供优质教育保障!

 

作为目前划片师专二附小本部的项目,日月明月·御水湾不仅社区配建六一幼儿园,同时又毗邻新建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近享幼、小、初中优渥教育,必将成为西区居住投资价值高地!

学区升级!实力逆袭!海州这个板块终于爆发了!-连云港房产网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主城房价不过万,一步到位买四房,建面约128-150㎡户型,幸福生活不止加一倍,新品预约中!

 

繁华公园境 安家御水湾

电话:0518-8543 6888/7888

地址:海州区幸福路与海宁路交汇处

学区升级!实力逆袭!海州这个板块终于爆发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