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气清景明 悦动湖山 恒泰·悦珑府清明手作欢乐来袭
作者:房小柠  发布:2021-04-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春和景明,吐故纳新,清明时节到了,你们计划好假期去哪玩了吗?来恒泰·悦珑府[社区]参加清明系列手作活动吧!

气清景明 悦动湖山 恒泰·悦珑府清明手作欢乐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雅趣手作  逸趣时光

 

当奇妙的创意遇上美好心情,当欢乐的时光遇上温情陪伴,每一分钟都会带给你新的惊喜,想把普通的藤圈、彩线变得不普通吗?那么,一定要用缤纷的装饰装点它,捕风入梦,网随心动,亲手制作的捕梦网定会带给你更美好的祝福。

 

清明好时节,万物都在蓬勃生长,这亦是传统民俗中吃青团思念亲人的日子。一个个碧绿清透的团子,闻着散发着艾叶清香,咬起来糯软Q弹,简直令人馋涎欲滴,简单的制作充盈着喜悦,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可口青团,更令人回味悠长……

 

小时候肆无忌惮地玩泥巴,捏捏喜欢的动物造型,妙笔丹青享受创作的乐趣,是不是超怀念那时候的纯粹?那就来一次时光回溯,亲近粘土,回归自然,环保黏土画DIY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个假期,相约恒泰·悦珑府[社区],系列活动一网无遗:

气清景明 悦动湖山 恒泰·悦珑府清明手作欢乐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时间:

 

4月3日  捕梦网DIY

4月4日  青团DIY

4月5日  环保黏土画DIY

 

活动地点:恒泰·悦珑府[社区]营销中心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98-130㎡景观楼座火爆热销中!

易房号:房小柠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