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优步花园】主城区叠墅收官在即
作者:优步花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2-26 我要评论

项目动态:优步花园 城市叠墅,收官在即进阶争藏,约163-167㎡城芯叠墅热销中!

【优步花园】主城区叠墅收官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从大的区域来看,开发区猴嘴片区,正值开发热潮,作为城市东进门厅,诸多品牌房企抢滩,让原本稀缺的低密土地资源更加紧俏。以前瞻性眼光,立势三区核芯交汇处,拥揽港城生态,占尽地段优势,聚焦市场目光。

【优步花园】主城区叠墅收官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整个片区中优步花园项目为何脱颖而出呢?一方面是低密舒居小高层6字头起,成为港城价格洼地。另一方面三期叠墅产品,从外部景观规划到室内户型设计都达到了“物超所值”的超高性价比。三代同堂,让生活有品又有质。

 

总的来说,拥有着版块腾飞价值、叠墅、小高层稀缺价值、价格优势、高性价比高舒适度等一些列独特价值的优步花园,无疑是当下难得的产品。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