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
作者:房小柠  发布:2020-11-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物质财富的丰盈,人们不再只满足于奢华的居所,开始追寻更高阶的居住方式,傍依山脉、与海为邻,山海景观资源,俨然成为奢宅的“标准配置”。

 

推窗即见浩瀚无边的大海,迎面拂来惬意的清风,云卷云舒,生活本该如此。山海自在·观筑[社区],一个以山为伴,以海为邻的人居胜地,在这里,爱上美好生活的日常,爱上山海之间的慢调生活。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山海大境 回归诗意生活

 

在高度之上,俯瞰世间,人生方得拾级而上。山海自在,靠山而建,直面北固山森林公园,坐享纯天然氧吧,北瞰蓝色海湾(建设中),拥揽一线海景资源。半山山麓之上,悠然登山,感受自然,每一次远眺,都是与山海对话,坐在躺椅上听着海风晒着太阳,在家一切都是度假的标配。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多维纵横交通 赋能城市未来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命脉,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山海自在,近邻轨交一号线(规划中),BRT等快速连通市区,驱车迅即抵达连霍高速出入口,对接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居于此,咫尺之间,丈量生活的美好与精彩,出入无忧,帷幄繁华,悦享丰盛生活礼遇。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墅境洋房 装下更多的生活想象

 

一处理想居所,不仅需要容纳生活的多重想象,更要承载宽阔的人生格局。大户型山海洋房以宽阔的尺度,精妙的格局,赋予家庭更多品质生活。

 

建筑面积约130-179㎡墅境多层,科学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格局,更好的采光通风。赋予人性化的空间细节,力求居家动线的流畅与功能丰富,让每个空间都尽为观景服务,更开阔的景观视野,全景尺度,迎纳更多清风阳光。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最新动态:山海自在·观筑[社区]嘉瑞宝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山海间的理想生活画卷即将打开,欢迎品鉴!

 

山海自在·观筑│以山海之境 敬献多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咨询电话:0518-81087999

展厅地址:连云区中山路嘉瑞宝广场一层(85°C隔壁)

项目地址:连云区东哨路与竹岛路口(连云区政府东侧·山海自在二期)

易房号:房小柠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