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润郁洲府| 执掌繁华 打造主城人居大境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09-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片满载梦想的热土,为城市留下繁华瞩望。

 

每一处中心,都有一处耀眼的居所,承载着这座城市人居生活的美好向往。恒润郁洲府[社区]以愈发稀有的城央资源,承载着未来繁华所向。

 

恒润郁洲府| 执掌繁华 打造主城人居大境-连云港房产网

 

繁华肌理,一步到位

 

恒润郁洲府[社区]依托主城地段优势,享城市繁华与醇熟配套。五大商圈,为业主构建便捷、从容生活画面:随时陪家人吃一顿丰盛的晚餐、看一场热播电影;与朋友逛街、吃饭、游玩,或是一个人看一场话剧,健身房锻炼身体……城市高端配置,享“吃喝玩乐购”生活全景,让精彩触手可及。

 

恒润郁洲府| 执掌繁华 打造主城人居大境-连云港房产网

 

城市未来,一步到位

 

周边多所学校环伺,近享师专一附小、外国语中学,优势教育资源云集成长无忧,让孩子在成长中浸润墨雅书香。

 

动,畅享主城的优越,静,享受生活的静谧。面对主城日益紧缺的土地供给,恒润郁洲府[社区]立足繁华高处,执掌璀璨夺目,定义生活的幸福半径。

恒润郁洲府| 执掌繁华 打造主城人居大境-连云港房产网

 

舒居生活,一步到位

 

恒润郁洲府[社区]精研人居尺度,卓著精工品质,以现代审美偏好,追逐生活本质。建筑面积116㎡、143㎡、150㎡、160㎡多种户型可以选择,以极致生活美学,呈现阔景奢境,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始。

 

项目A-15#楼持续热销,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新品房源即将盛情加推,席位有限,敬请把握!

 

恒润郁洲府| 执掌繁华 打造主城人居大境-连云港房产网

 

销中心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8-85863333

点击一键拨号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