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别犹豫!海上罗兰6字头的海景房且买且珍惜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05-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疫情之下全球央行大放水、货币政策趋于宽松、房贷利率下行、违规资金入市......2020年注定的不平凡的一年。

 

如今疫情还没结束,当我们普通人还在抢消费券的时候,有钱人已经抢跑,“占领”楼市。

 

转眼2020年快过去一半了,刚需也好,投资也罢,每一个购房者心里都有些许躁动,那么,在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关键之年,买房是不是最佳选择?

 

上周我市新房成交1197套,成交面积139294平方米,环比上涨约一成。其实不只是上周,从3月以来,连云港楼市就一直处于量价齐升的状态,对于刚需来说,还是尽量早上车。

 

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最低5万即可抢的自贸区旁海景房,你还犹豫什么?

 

别犹豫!海上罗兰6字头的海景房且买且珍惜-连云港房产网

 

央企品牌 实力值得信赖

 

品牌的价值,不仅仅意味着实力、知名度、美誉度,品牌就意味着品质,品牌也意味着值得信赖,意味着一个企业的匠心!

 

保利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央企行业排头兵。保利发展专注地产开发27年,进驻海内外共百余城,连续9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名。保利发展深耕港城9年,2017/2018年度连续2年被评为连云港市市区A级房地产开发信用企业。大品牌,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别犹豫!海上罗兰6字头的海景房且买且珍惜-连云港房产网

 

自贸区开启国际海湾新格局

 

连云港自贸区获批、恒大养生谷落地、市郊列车通车、连淮段高铁通车.....如今的连云新城利好不断,而作为连云新城核心位置的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更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与海岸线仅一路之隔,以其优渥的自然资源,打造真正一线海景,无遮挡视野,举目便是海天一色,一揽山海湖全景生活。

 

别犹豫!海上罗兰6字头的海景房且买且珍惜-连云港房产网

 

海景大宅 舒适实用兼得

 

保利·海上罗兰[社区]四面宽海景大宅,户户私享入户花园,将自然融入日常生活;阔绰阳台&观景飘窗,高赠送空间容纳生活更多可能;南北通透方正户型,舒适度与实用性在此两全其美;四开间朝南&经典长宽比例,采光与通风效能显著提升;动静分离,各功能分区互不打扰,私享静谧空间。

 

别犹豫!海上罗兰6字头的海景房且买且珍惜-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新城芯 • 央企精工 • 建面约135-143㎡临海美宅 火爆热销中

首期5万  抢自贸区海景房

 

抢购热线:400-890-0518 转 88654

项目地址:连云区新区政府西侧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