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疫情之后置业更重健康 这座花果山旁准现房社区不可错过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3-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城市按下重启键,生活渐渐回正轨,置业计划重新提上日程,买房需求开始发生转变。经历特殊时期后,健康、生态逐渐成为买房时的重要考量标准。作为连云港主城区难得的花果山旁准现房社区,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青睐,目前,该楼盘建筑面积108-157㎡山景住宅,分秒递减中。

 

疫情之后置业更重健康 这座花果山旁准现房社区不可错过-连云港房产网

 

东盛·阳光新城在珍贵的新海新区板块,打造出一个关注业主健康的家,处处惊艳,富氧颐养,健身跑道、篮球场、会客厅等诸多主题区布陈其中,打造全家全龄全享的沉浸式自然体验,丰富交融性与互动性,让业主在日常游园中,既收获美景,又不知不觉间强健了体魄。大面积的绿植,形成了天然屏障,将行人和车流的喧嚣屏蔽在外。

疫情之后置业更重健康 这座花果山旁准现房社区不可错过-连云港房产网

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花果山脚下的东盛·阳光新城,宽景低密,保证观景与生活私密性的同时,与通透全明的户型设计共同进阶了采光、通风效果,居家更健康。阔室宽厅,高利用率,大空间设计,动静分区互不打扰,日常宅家也不耽误运动、娱乐,如此舒居,岂可错失!

 

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准现房呈现,高层房源享交一万抵两万优惠,营销中心已全面复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至项目现场参观、品鉴!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电话:400-890-0518转88477

疫情之后置业更重健康 这座花果山旁准现房社区不可错过-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购房交一万抵两 有效期:2020-03-02~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