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气象局宿舍1号楼|疫情过后买个小两房吧!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02-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这场疫情,让多少租房的人在尴尬、为难之余暗暗下定决心,疫情结束,一定一定要买房。

 

很多租房者从来没有如此感受到房子的重要性,平时就算再说买房比租房便宜,还是会不屑一顾,或者看着高高在上的房价,望而却步。但在疫情之下,没有房就等于被一座城市抛弃。

 

最近全国超10城规定,外地人没房产不准回小区,房产证一时变成了入城“签证”。苏州园区很多小区更是直接要求,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才能办理小区出入证,因为没有房产证,很难进入小区。即使以租客的身份进了小区,也会被盘问租客来自哪里。

 

的确,自己有房,才不会被剥夺回家的权利。对于港城刚需者来说,首付不多的,不妨考虑小户型,气象局宿舍1号楼[社区]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气象局宿舍1号楼|疫情过后买个小两房吧!-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位于市气象局东侧、气象巷南侧,项目共一栋,为6层多层24套房源,其中18套用于原市气象局宿舍楼拆除回迁,仅6套房源可售,备案均价12000元/㎡。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紧邻苏宁商圈、大润发、苏欣快客、苍梧绿园,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全面满足。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套的教育资源十分优越,小学为解放路小学,初中为外国语中学,简直太省心。

 

户型方面,项目主打87㎡两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为88%,客厅面宽为4米、主卧面宽为3.9米,属于小户型中的奢侈尺度。顶层阁楼附送20平方米大露台。

 

气象局宿舍1号楼|疫情过后买个小两房吧!-连云港房产网

 

疫情之后,买房要趁早。买不起大的先买小的,买不起市中心的就买偏远一点的,总之有房才有家,有家才有安全感。

 

项目地址:连云港气象巷8-1号

咨询电话:13951497305(专业买房顾问)
气象局宿舍1号楼|疫情过后买个小两房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日月明园99折再减50元/㎡ 活动时间:02/2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