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四季金辉观岚 | 闯关赢福袋,DIY你的时尚毛毡帽!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19-12-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0年即将到来,四季金辉·观岚[社区]年终为你送上一份福气大礼!成功闯过三关小游戏,集齐萌仔贴纸,抽取终极旺福袋。活动已于上周开启,将持续到12月21日,快来参加领取你的福袋吧。

 

除了萌闯三关抽福袋的活动,本周的亲子活动,大家将亲手做一顶专属自己的“时尚范儿”的毛毡小帽,寒冷的冬日,也要美美哒!

四季金辉观岚 | 闯关赢福袋,DIY你的时尚毛毡帽!-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目前1-5号楼火爆热销中,房源建筑面积在105-143㎡之间,销售均价13150元/㎡。现火爆热销中,感兴趣的可以添加主编微信,帮你找好房,谈优惠。

 

四季金辉·观岚[社区],位于高新区繁华地段,周边生活配套醇熟,拥有万达广场、连云港大剧院、第一人民医院东区分院、连云港实验学校、红星美凯龙、水岸美食一条街等,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悦享家门口的美好便捷生活。随着城市发展,高新区日趋成熟,成就港城新都会生活圈,同步国内一线城市样板生活,进阶路上,畅享新都市品质生活。

 

四季金辉观岚 | 闯关赢福袋,DIY你的时尚毛毡帽!-连云港房产网

 

醇熟生活配套带给业主便捷生活,在小区内部配套上,项目则营造出舒适生活人居。为了业主归家的尊贵仪式感,四季金辉·观岚引入了一环、两进、三公园的大区景观空间结构设计理念。一环:星空夜跑道环绕中心社区公园,途中的能量不给广场和丰富的景观体验让跑步找回真正的乐趣;两进:入口阵列式景观与自然式景观呼应,轴线空间强调归家仪式感;三公园:中心共享公园、潮汐会客公园、生态森林公园。一石一木,一步一景,用心设计,让业主回归生活本质。

 

四季金辉观岚 | 闯关赢福袋,DIY你的时尚毛毡帽!-连云港房产网

 

欢迎大家扫码进0518买房交流群,分享自己的买房经验和观点,另外,关于更多楼盘的信息也会在群里发布哦!

 

项目地址:海州区屏竹路9号

VIP热线:400-890-0518 转88577

四季金辉观岚 | 闯关赢福袋,DIY你的时尚毛毡帽!-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