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当阳光新城遇上端午 聚“粽”争宠等你翻牌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6-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小时候,在端午节前夕,我们总会坐在爷爷奶奶身边,入神地看着他们亲手包粽子,到了端午节,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美味的粽子,那份香甜直通心底。长大后,仿佛越来越少机会能吃到小时候的那种味道,大概是因为缺少了彼时的那份心意。记忆深处的味道,是混着柴火味、刚刚出锅的粽香,伴随着糯米的香软、粽叶的清气,这便是端午。今天的端午节,不妨让我们相约在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吧,重拾当年的那份情谊。

 

当阳光新城遇上端午 聚“粽”争宠等你翻牌-连云港房产网

 

包粽子

 

端午真的是一个幸福的日子,不仅有假放,还有美味的粽子吃,想知道大家是喜欢甜粽还是咸粽呢?是散发清甜的蜜枣粽、豆沙粽、蜜豆粽,还是浓浓肉香的大肉粽、蛋黄肉粽呢?不行了,我都爱!但是我想发出灵魂质问——大家会包粽子吗?形状即便千奇百怪也没关系。6月7日下午,东盛·阳光新城准备了包粽子的食材,在营销中心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包粽子,随心所欲包出想要的形状,然后拿回家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快来参加吧!

 

香囊DIY

当阳光新城遇上端午 聚“粽”争宠等你翻牌-连云港房产网

香囊内装香料,戴在胸前,香气扑鼻,小孩在端午节佩戴香囊,有驱邪祈福之意。除了包粽子,6月7日下午阳光新城还为大家伙儿准备了做香囊的材料,让我们亲手缝制一枚小小的香囊,填充对身体有益的香料,带着温度,用满满的爱,赠给重要的人。

 

不仅精心筹备丰富的节日活动,更为港城市民提供值得信赖的好房子。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社区]有建筑面积108-130㎡的高层房源以及129-160㎡的多层洋房在售,最低首付9万9起,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咨询!

当阳光新城遇上端午 聚“粽”争宠等你翻牌-连云港房产网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当阳光新城遇上端午 聚“粽”争宠等你翻牌-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阳光新城粽子、香囊DIY 活动时间:06/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