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见证空间革新 阳光新城公共客厅将精装亮相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冷漠,邻里相见不相识,你是否怀念过去那个“近邻”胜“远亲”的时代,怀念那时候的万家灯火其乐融融。为了给业主提供公共社交场所,开辟集体生活的“第二客厅”,让邻里情长有空间载体,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大院”,拉近邻里关系,创建和谐社区,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公共业主客厅应运而生,马上就要精装亮相啦!

 

东盛·阳光新城融汇智慧、健康、人文三方质素为一体,在总体设计之初,便以体察生活需求为宗旨,营造体贴入微的家园,注重人性化的设计表达,至始至终让居住者享受尊崇,让建筑之于人,更多一分温度与乐趣。即将精装亮相的公共业主客厅,筑造一方轻奢尊贵与高品质社区邻里共建,将人文礼序高度统一并延续,打造阳光新城未来新的生活方式。

见证空间革新 阳光新城公共客厅将精装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东盛·阳光新城公共业主客厅,它是家之外的另一个会客延伸,如有好友来访,让业主们享受待客的快乐,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可以享受亲友邻里相处的惬意。长辈们习惯了邻里生活,对社交空间需求更大,公共业主客厅为老人营造欢度休闲时光的好去处,此间可品茗、读报、共叙邻里情,或与邻对弈聊天,排兵布阵,其乐无穷。

 

对于生活而言,居住的场所,不仅是凝固的建筑,更是邻里情长的温暖空间。 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社区]有建筑面积108-130㎡的高层房源以及129-160㎡的多层洋房在售,最低首付9万9起,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咨询!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见证空间革新 阳光新城公共客厅将精装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鹰·秋枫苑新品全城预约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