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五一打卡!蛋糕、电影券、家电……通通免费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4-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五一打卡去哪里?当然要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最好还可以免费。听说孔望尚府[社区]准备了香甜的蛋糕、精彩的大片,还可以抽大奖,最重要的是通通免费,这个五一,赶紧来孔望尚府“五”动心情吧!

 

活动时间:5月1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孔望尚府售楼处

 

劳动节就要来“劳动”,亲手打造的花式糕点,get一个新技能,您距离糕点大师的距离只有三个蛋糕这么远。孔望尚府特意请来手工制作蛋糕的师傅现场指导您如何制作完美香甜的蛋糕,做好的蛋糕可以现场品尝或带走,让您和家人朋友分享您劳动节的劳动果实!除了香甜的蛋糕,现场还准备多种水果拼盘和精美随手礼,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五一打卡!蛋糕、电影券、家电……通通免费-连云港房产网

 

对了,来现场千万别忘了参加幸运大转盘。电影票抵用券免费看复联4,尽享漫威大结局;还有微波炉、烤箱及购房房款、车库、车位抵用券等,超多惊喜等你来!

 

五一打卡!蛋糕、电影券、家电……通通免费-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孔望尚府[社区]23#小高层新品即将公开,房源为建面约103-130㎡小三居,两梯三户设计,得房率高达83%,现全城预约中!另有建面约137-180㎡奢阔大平层在售,现在首期8万即可购房,超值福利助你幸福不用等!

 

五一打卡!蛋糕、电影券、家电……通通免费-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海州体育馆对面)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五一打卡!蛋糕、电影券、家电……通通免费-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大户型首期8万就购了 活动时间:05/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