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一院开发区院区来了!美麟湖畔添医疗配套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4-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概念设计讨论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领导胡传宏、王琪、万军,社会事业局、规建局、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一行,以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市一院开发区院区来了!美麟湖畔添医疗配套-连云港房产网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概念设计方案,详细介绍了“医养结合”的开发区院区独特设计概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尹哲强在讲话中要求,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要建立独特的发展定位,通过流畅柔和的现代设计元素和科学便利的内部流线布局,为病人提供更加浓厚的人文关怀和更加舒适的感官体验,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普惠性医疗养老新平台,开拓“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医疗体系新格局。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正式落户猴嘴片区,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的一大福音。也为这片区域开拓了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的医疗新格局。目前周围配套设施正逐渐完善,学校也即将此处落户,此举将带动昌圩湖周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一院开发区院区来了!美麟湖畔添医疗配套-连云港房产网

 

美麟·湖畔[社区],作为昌圩湖畔的生态美宅,以其近享区域发展前景的距离优势,与拥有卓越品质的至臻产品,早已成为猴嘴片区炙手可热的当红大盘。

 

项目为低密纯洋房社区,由湖景叠墅、电梯洋房组成,舒适感不言而喻。目前建面约110—137㎡实用三房在售,电梯多层套内使用面积更大,现首期1万起购房,低门槛高享受,更多好房恭迎品鉴!此外,你开车我加油,美麟·湖畔[社区]油卡全城免费送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链接详情请点击这里

 

市一院开发区院区来了!美麟湖畔添医疗配套-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电话:400-890-0518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昌圩路交汇处往东1200米

 

市一院开发区院区来了!美麟湖畔添医疗配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湖畔油卡全城免费送 活动时间:05/0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