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燥起来!周六阳光新城苹果手机一元尖叫开拍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4-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一元钱能干什么?它坐不了一次公交车、买不到一个包子,甚至连一瓶水都买不了。但是,现在东盛·阳光新城[社区]要告诉大家,一元可以起拍数千元的家电。这个周六(4月13日),阳光新城精品一元拍卖会带你体验竞拍的乐趣。

燥起来!周六阳光新城苹果手机一元尖叫开拍-连云港房产网

你感受过拍卖会一锤定音的快感吗?你能想象一元起拍就能收获超值的品牌家电吗?如今,不必等待,机会就在眼前!这个周六下午,带上朋友和家人,来东盛·阳光新城,无需苦等超市电器打折,即可抢夺心仪家电,亮出你的价格,超值家电就等你来一网打尽。IPhone XR、电饭煲、微波炉、空调扇、豆浆机、吸尘器、LED台灯……等你一锤定音。

燥起来!周六阳光新城苹果手机一元尖叫开拍-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惊喜不会就此结束,活动当天更有小米充电宝返场抽奖,这个周六,没有膨胀欲望的奢侈品,不需天价加码气势逼人,东盛·阳光新城一元竞拍,人人皆有机会,欢迎新老业主亲临现场参加。

 

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建筑面积108-130㎡的多层洋房以及129-157㎡的高层均有房源在售,首付9万9起,购买高层房源享交一万抵两万的优惠,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燥起来!周六阳光新城苹果手机一元尖叫开拍-连云港房产网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燥起来!周六阳光新城苹果手机一元尖叫开拍-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