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汇丰小镇桂花园新品即将载誉加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2-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新年迎新出发,2019年1月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玫瑰园首开告捷,桂花园新品载誉加推。建面约103-129㎡房源即将盛大开盘!

 

同科·汇丰小镇雄踞花果山大道和港城大道两条城市要道,位于海州、连云、赣榆三区交处。是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等业态以及商业、医疗、教育等丰富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示范性生活小镇。伴随新海新区和连云新城强力推进,一芯三极城市新规核芯区众星拱月,已然成为域市发展所向。

 

同科·汇丰小镇桂花园新品即将载誉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在汇丰小镇,业主可畅享同科水立方(室内海滨浴场)、同科巨幕影院、品牌生鲜超市、社区大食堂等综合配套。专享服务绿卡让业主尊享智慧社区服务,升级人居新体验。项目西眺临洪可生态廊道,北临创智绿园,东瞰昌圩湖公园,更有花果山最区、云台山等景区分布周边。项目内打造宫廷特色园林,富有层次感的绿色空间,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

 

同科·汇丰小镇桂花园新品即将载誉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而即将火爆加推的【桂花园】建面约103-129㎡,法式新古典唯美风格,在增加外立面美观同时,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房屋内部从空间设计,到功能布局,再到每一寸细节,同科以极致匠心,把居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融入进房子的每一个尺度。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桂花园2#、3#、8#楼载誉加推,品质讲究,开启美好新生活。此外,建面约92-260㎡墅质洋房、瞰景高层火爆热销中!

 

同科·汇丰小镇桂花园新品即将载誉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0518 转88983

 

同科·汇丰小镇桂花园新品即将载誉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