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猪”圆玉润 海岸明珠元宵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月16日-2月19日,海岸明珠新城[社区]新春置业季暨元宵节送汤圆、猜灯谜、赢红包活动在营销中心展开,吸引了近千名新客户登记,同时也有不少老客户带着老人、孩子参与到猜灯谜、赢红包活动中来。

“猪”圆玉润 海岸明珠元宵活动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海岸明珠新城本次活动准备了1200个共计10000元的现金红包,价值12.8元的品牌汤圆2000份,四天时间全部领取完毕。

“猪”圆玉润 海岸明珠元宵活动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元宵(汤圆)寓意团团圆圆,海岸明珠新城元宵节活动期间特批5套特价房源,超低总价49.99万起,购房砸金蛋赢万元家电大礼,5套优先房源在活动四天期间更是一抢而空。

 

新春置业季,海岸明珠新城[社区]持续推出特价房源,建筑面积92-126㎡瞰景高层低密洋房,实景现房新春大促,进门就享百元随手大礼包,购房劲享三重好礼,五套优先特价房源、进门随手礼(电热水壶)、购物砸金蛋(万元家电)。

 

港资企业: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4008900518-88456

“猪”圆玉润 海岸明珠元宵活动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