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欢闹元宵 孔望书苑童画世界、年味糖画来袭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2-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还记得儿时的情景吗?骑在父亲的肩头,手里挥舞着糖人,热闹的街市上面张灯结彩,写对联的、做糖画的、剪窗花的……一派浓浓的年味气息。

 

欢闹元宵  童“画”世界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7日

 

非物质遗产的匠心手作,传统民俗文化特色展示,邀您重拾儿时过年的美好记忆...这个周日带上孩子来孔望书苑[社区]售楼处一起体验元宵味道,亲子灯笼diy、年味糖画、精美糕点……目不暇接,让我们共度元宵好时光!

 

元宵就来这找年味啦!先给你们来一波剧透!

 

糖画

 

是一种古老的传统手工技巧,糖画造型生动,色彩鲜艳,受广大群众,尤其是孩子们的喜爱。糖画艺术中栩栩如生的飞禽走兽,令人拍案叫绝。颇具特色的街市艺术,它总是不经意间出现在街头小巷中,不一会就能吸引一群小朋友的围观。

欢闹元宵 孔望书苑童画世界、年味糖画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灯笼

 

又称灯彩,是一种古老的中国传统工艺品。起源于20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喜庆的氛围。

 

除了照明以外,灯笼还有其他意义。每年正月私塾(古代的学校)开学时,家长会为子女准备一盏灯笼,由老师点亮,象徵学生的前途一片光明,称为「开灯」,后来就由此演变成元宵节提灯笼的习俗。

欢闹元宵 孔望书苑童画世界、年味糖画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奈不住,那就来香城·孔望书苑[社区]吧,这里可以吃喝玩乐,快来这里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吧~

 

项目建筑面积约95-170㎡低密度四层住宅,1~2层建筑面积约119㎡~170㎡跃层叠墅,3层、4层建筑面积约99㎡~148㎡平层洋房热销中!

 

销售电话:400-890-0518转88855

项目地址:海州区新孔南路58号(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欢闹元宵 孔望书苑童画世界、年味糖画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香城孔望书苑洋房叠墅加推 活动时间:03/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