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返乡置业季 孔望尚府超值钜惠礼献港城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又是一年春节到,故人何时归?再多祝福,也抵不过回家团圆带来的陪伴。所以别让爱,始终在外徘徊。2019年返乡港城,安家孔望尚府[社区]有豪礼!三期宽静大室,给你一个团圆家!惊喜优惠,更给你一个团圆的理由!

 

返乡置业季 孔望尚府超值钜惠礼献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返乡置业,有家有爱有团圆。孔望尚府目前在售的三期大平层户型,正是适合春节欢聚、全家团圆的墅级大室。建面约137-180㎡奢阔空间,三室、四室户型设计,拥有足够的空间尺度,承载你对家人满满的爱。

 

返乡置业季 孔望尚府超值钜惠礼献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大尺度的客厅、宽阔的厨房、3米层高,在春节期间,邀请亲朋好友相聚,品尝美食、谈天说地……大容量有大欢乐。四房间、双卫浴,玩的太嗨亲友也能有休憩的空间。而日常生活中,孝敬父母、陪伴孩子,充分满足当下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的居住所需。

 

返乡置业季 孔望尚府超值钜惠礼献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样板间效果图

 

除了带来团圆房,孔望尚府还针对返乡置业季特别推出超值钜惠活动。1月20日至2月20日期间,前往项目购房即可享97折优惠,同时还可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惊喜优惠幸运相伴,让你在新年收获更多幸福!

 

据悉,目前孔望尚府[社区]项目三期宽境大室现已全城公开,两梯两户、3米层高、4开间朝南,优质生活一步到位。精致样板间同步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返乡置业季 孔望尚府超值钜惠礼献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返乡置业优惠来袭 活动时间:02/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