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好消息频传 财信·铂悦府冬日热销不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港城高端住宅的代表性项目,财信·铂悦府[社区]集多项优势于一体,一直以来占据港城楼市主角地位。近日项目更是好消息不断,再度引发高关注。

 

在刚刚落幕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上,财信·铂悦府[社区]以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人居定位,获得了会议颁发的“2018-2019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称号。项目创新人居奢宅,展示出建筑艺术与人文内涵完美结合的美,并为港城创造出全新的菁英生活方式,获得“港城新地标·大平层奢居创新奖”实至名归。

 

好消息频传 财信·铂悦府冬日热销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收获肯定的同时,项目也迎来利好消息。与其相邻的连云港大剧院即将于明年1月迎来“首秀”。作为未来港城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中心区之一,由大、小剧场、图书馆和音乐厅组成的组合,将与邻近的万达广场融为一体,未来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购物、休闲和文化娱乐等综合性服务。对于财信·铂悦府[社区]的业主来说,除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以万达广场为核心的商圈配套带来的繁华生活外,今后更可以出门就能感受高端娱乐、休闲生活。

 

好消息频传 财信·铂悦府冬日热销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利好不断加持之下,财信·铂悦府[社区]也在这个寒冬热度飙升,近日成交捷报不断。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当然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建筑面积约118㎡-185㎡的改善型低密产品、约百米的楼距、约7.3m的横向大阳台,带给购房者更加舒适居住体验。现二期新品建面约125-139㎡即将面世,现火热认筹中。

 

好消息频传 财信·铂悦府冬日热销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VIP LINE:400-890-0518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好消息频传 财信·铂悦府冬日热销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