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匠心之作 金辉·优步花园城市别墅热销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对于港城楼市来说,产品的最大变化就是一系列改善成品相继加推。其中,城市别墅因其兼具地段和生态优势而备受关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辉·优步花园[社区]的城市别墅今年一经推出,便受市场热捧。

 

匠心之作 金辉·优步花园城市别墅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现在大家等待了许久的二期新品正在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67㎡和195㎡城市别墅,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四层空间、景观露台、双车位…有天有地有花园,满足墅居舒适体验。

 

匠心之作 金辉·优步花园城市别墅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半地下室空间,台球室、健身房、情调雅致的酒窖私藏,或是打造一方家庭影视厅,随个人志趣随意打造,还可以邀亲朋好友相聚,共享休闲之乐。一层大气客厅,圈层聚会、家庭Party,阔绰空间足够承载快乐。

 

二层三房设计,双卧朝南,配备公共的卫浴,动线设计完全独立,既保障了生活的私密,又尊重了个人的起居习性;南向宽景阳台设计,利用自然采光为空间增加明媚与柔和,闲暇时静享慵懒时光。三层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与衣帽间,私密、静谧、精致的空间典藏优雅品质生活。宽阔的露台、阳台,让自然风光流连室内,送上四季的第一抹阳光。

 

金辉·优步花园[社区]城市别墅,看的见的是其外形之优美,设计之巧妙,看不见的是其它无处不蕴含着的匠人之心,这份匠心渗透在产品的每一次精雕细琢中,只为给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目前项目除城市别墅在售外,建筑面积约113-134㎡阔景高层同步火爆热销中!

 

匠心之作 金辉·优步花园城市别墅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 88189

 

匠心之作 金辉·优步花园城市别墅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