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旁筑家 孔望尚府墅质高层即将荣耀面世
作者:孔望尚府  发布:2018-10-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在都市里的我们,每天穿梭于冰冷的建筑中。面对繁重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虽然我们心有诗和远方,但是我们也有责任和担当。所以,在城市里,要遇见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许,你该拥有一个公园旁的家。

 

孔望尚府效果图

 

孔望尚府[社区]坐拥孔望山公园、白鹭园、河滨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独享旖旎风光;更有新建秦东门朐园、11万方海州体育馆左右环绕,构筑绿色的天然屏障,带来无尽的鲜氧和阔达的心境。体验极致清新,为你洗净脾肺铅华,公园筑家,把家安在公园里。

 

 

阳光和煦的清晨,与家人、好友相约孔望山爬山观景,或在海州体育馆晨跑。当阳光透过树叶照射在你的脸上,当汗珠轻轻划过你的脸颊,带给你的是压力的释放、运动的激情,在一日之初,体验生命的活力与美好。茶余饭后,与最亲近的家人在小区里,或公园里或体育馆散步,听着夜虫的歌唱,看着夜幕一点一点地降临,带走你一天的忙碌和疲惫。在一日之末,体味家的温馨和浓情。

 

 

在悠闲的周末,陪孩子在公园里玩耍,让他走进自然,亲近泥土,愉悦身心。给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让孩子在蓝天白云间快乐地成长,享受最纯真的童年时光。生活原本只是一种日常,但幸福的时光应该沉浸在美好中。当生活充满诗情画意,我们怎会漂泊远方。

 

目前孔望尚府[社区]三期墅质高层即将荣耀面世,建筑面积约137-180㎡奢阔空间, 3M层高、4开间朝南,全新升级力作,尊享非凡人生。择四大公园而居,私享11万方体育馆,从公园到家园,悦享城市绿肺。三期新品即将公开,现全城预约中,早预约,享开盘钜惠!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易房号:孔望尚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墅质平层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1/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