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居优越之上 孔望尚府三期墅质高层首开在即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行走于城市之中,见惯了钢筋混凝土堆砌的世界,你所能触及的视野只有那么一片。而站的高度决定了你所能看到的风景。孔望尚府[社区]三期墅质高层,居优越之上,将生活置于别人的仰望之中!现三期首开在即,宽境大室邀您共启不凡生活!

 

孔望尚府即将加推

 

高度,优越之上!

 

浮雕、飘檐,阳光下建筑精致而典雅,法式宫国般的园林盛景正在缓缓绽放……这里,就是孔望尚府社区;这里,无不透露着雅致的生活风范。即将面市的三期墅质高层与别墅为邻,却有着别墅难以企及的“高度”。

 

 

低密度的建筑群落、几乎为零的视野遮挡,回到家中再也没有高楼大厦围绕的拥挤,有的只是一目了然的畅意。坐拥三园一河,与别墅不同的是,法式美宅、园林盛景、自然美景都只需要在家中就能一览无余,而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眼中的风景。如此恣意洒脱正是港城层峰人士所向往的生活。

 

尺度,超乎想象!

 

高度,决定了人生的态度;而尺度,则决定了生活的格局。孔望尚府超宽楼距,法式花园社区,墅级物业服务,大品质高标准;约7000㎡社区商业,4A级孔望山风景区、11万方海州体育馆、师专二附小,出门即达,大配套高享受!

 

 

更有约137-180㎡宽境大室,3米层高、4开间朝南,带来尊崇礼遇。有主人的私密套房主卧,有女主人最爱的衣帽间,有孩子们学习、嬉戏的成长空间,有足够全家人聚会的奢阔客厅,还有宽景阳台让闲暇时光能够与清风、阳光相伴。宽心的生活尺度,超乎想象的空间,真正诠释“宽”待家人范本。

 

据悉孔望尚府[社区]三期首推20#、21#央景楼栋,占据社区绝佳位置。现墅质大平层即将荣耀面世,宽境大室全城预约中!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墅质平层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1/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