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七天乐无穷 这个国庆让我们嗨在保利秦门府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9-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又到一年国庆假期,面对堪比春运的各地客流,你还要再拖家带口去看人山人海吗?来保利·秦门府[社区],不看人头,只要享受。现场美食、音乐、游戏随便嗨,更有现金相送。

 

七天乐无穷 这个国庆让我们嗨在保利秦门府-连云港房产网

 

欢乐第1重:美食主题——动心美味 圈住幸福

 

活动时间:10月1日;活动内容:现场DIY制作美味的甜甜圈。

 

欢乐第2重:音乐主题——“尤”心创造 手绘梦想

 

活动时间:10月1日;活动内容: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让音乐潜能无限爆发。

 

欢乐第3重:案场有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1、到访有礼——活动期间,来访客户可领取2斤大米,业主可领取5斤大米;2、购房有礼——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产品可额外获得价值500元礼品,认购叠墅获得价值1000元礼品;3、老带新有礼——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各领取5000元车位抵用券,凡单组客户累计超过2张车位抵用券,即可在下次推荐成交成功领取5000元。

 

欢乐第4重:超级黄金手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售楼处现场设置趣味性的抓钱机,内置2000元现金(1元、5元、10元纸币)。

 

欢乐第5重:娃娃抓到宝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到访客户凭活动参与券每人免费领取4枚游戏币,抓取公仔由客户免费带走。

 

欢乐第6重:手工主题——奇趣拼装 畅想生活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各式各样的模型拼装,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现场设置一些跑道,自己拼装完成的模型,再来一场趣味的比赛,成就感十足。

 

七天乐无穷 这个国庆让我们嗨在保利秦门府-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保利·秦门府[社区]13#楼少量高层房源在售中,均价11000元/㎡,另外,项目还有部分叠墅产品在售中,均价14600元/㎡,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电话:4008900518-88953

 

地址:中国·连云港·秦东门(新海州高级中学西侧)

七天乐无穷 这个国庆让我们嗨在保利秦门府-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州秋季房展会国庆节启幕 活动时间:10/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