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中秋嫦娥送月饼 韵湖澜湾免费送苹果XS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中秋只能吃月饼?数码产品控不干了,然而,当今年苹果最新发布会举行之后,不少苹果爱好者对着12799元的价格也只能望洋兴叹,感慨道“以后买iphone再也不用纠结是卖左肾还是右肾了,因为一个肾显然不够了,买iphone得卖俩肾。”这个中秋,位于连云新城的韵湖澜湾[社区]给大家发福利了,不论你是月饼党,还是iphone控,韵湖澜湾通通满足您。

 

中秋嫦娥送月饼 韵湖澜湾免费送苹果XS-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即将而来的9月22日、23日,韵湖澜湾将化身“嫦娥”,在连云区全城派送月饼,爱吃月饼的朋友们快快到韵湖澜湾营销中心、项目嘉瑞宝展位和大润发展位和“嫦娥”来一场偶遇吧,除此之外,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的朋友将相关微信发送至朋友圈,可至营销中心领取月饼一盒(限前200位)。

 

活动期间,认购韵湖澜湾别墅房源,即可砸金蛋赢取苹果最新款产品iphone XS以及苹果笔记本电脑等等,预约登记高层产品,亦可砸金蛋赢家电。

 

中秋嫦娥送月饼 韵湖澜湾免费送苹果XS-连云港房产网

 

生活在韵湖澜湾,奢想全方位生活配套,海州湾小学、连云区文体中心、连云港保税品交易中心、海鸥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身居繁华而不浮躁,才是当代都市人群寻求的一种生活理念,北崮山生态公园、健康步道、蓝色海湾工程(在建中)……城市氧吧天然绿肺,轻松时刻享受生活,于城市山水间,发掘生活宝藏,感受与风景的互动,与自然对谈。

 

目前,韵湖澜湾[社区]建筑面积约245-310㎡庭院联排,悦享尊贵,附赠约120㎡半地下室、露台、花园,单价8130元/㎡起火爆热销中,另外,建筑面积103、148㎡的瞰景高层,全城预约进入最后倒计时,恭迎品鉴!

 

中秋嫦娥送月饼 韵湖澜湾免费送苹果XS-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北路118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52

中秋嫦娥送月饼 韵湖澜湾免费送苹果XS-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韵湖澜湾免费送iphoneXS 活动时间:09/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