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相约21日 云台山第中秋业主联谊共话团圆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9-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中秋佳节,花好人团圆,寄托了中国人美好祝福。每逢中秋佳节至,总是期盼能够与亲朋好友相聚,赏月吃月饼,度过温馨时光。今年中秋节将至,云台山第[社区]诚意邀约,2018年中秋业主联谊会即将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16:00举行,与广大业主一起共话团圆!

 

云台山第中秋业主联谊

 

今年一期成功交付使用,目前已有部分业主成功入住,成为云台山第这个大家庭的首批成员。项目始终不忘老业主们对项目的信任与选择,特地为业主们举行此次家宴,给大家送上诚挚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只有参与均有好礼相送。同时,项目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紫砂养生煲、陶晶不粘锅、格力玻璃保鲜盒等通通免费送,还有特等奖中秋大礼包,绝对让你心动不已。此外,答题有奖、水果月饼免费品尝,让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个温馨欢乐中秋。

 

惊喜不断,好礼不断,9月21日下午,云台山第[社区]业主联谊会等你来!

 

云台山第区位图

 

项目地址:苍梧路88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35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