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配套成熟 纯多层小区 福康美地
作者:雷敏  发布:2018-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商业配套、学校配套、生活配套都成为了购房者必不可少的衡量点。完善而齐全的配套不仅能为业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生活体验,还能为生活增添色彩。福康美地作为灌云早期项目拥有完善配套,给予业主一站式生活体验。

 

福康美地伊山南路3号,做为灌云灌云较少的纯多层住宅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活方便从容,东边紧靠杨集高中部,公安局,是城区的重要结合点,周边配套一应俱全;北临汽车站,华润苏果大型购物超市、小鸭河菜市场,实验中学,旁边紧靠仁慈医院,5分钟车程随处可到,出行非常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配套成熟 纯多层小区 福康美地-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占地约77807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在112290平方米,其中住宅104945平方米,共计984套。项目物业类型全部为多层,共分为四期开发,目前一、二期房源已经交房入住,在售的为三期房源。

 

目前在售房源为项目三期的3、6、10、11、12号楼,预计在2019年4月份交房。项目在售户型以96㎡左右家凑型三房、110㎡左右的舒适三房为主。销售均价为5800元/㎡,现在购房可享受98折优惠。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满足不同置业者需要。

 

配套成熟 纯多层小区 福康美地-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622

 

项目地址:灌云县伊山南路3号

易房号:雷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