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郡望府被评为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6-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位买房高手曾经这样告诉“小白”:入住之前看品质,入住之后看物业。可见物业在买房人心目中的地位,小区物业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你的房子今后的升值空间,甚至会严重影响今后的生活质量。因此,为着力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市住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工作,最终确定35个物管项目为市级示范物管项目。位于开发区新光路8号的郡望府[社区]正是这批市级示范物管项目之一。

 

郡望府被评为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为郡望府小区物业管理的南京丰盛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自项目交付以来,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于此同时,更重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追求,经常为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厨神大赛、消防安全综合演练等等,本着“服务至上、品质第一”的宗旨,成为了港城小区物业的示范和样板。

 

自起始以来,郡望府就很重视项目的软实力建设,这里的保安师傅、清洁阿姨、置业顾问等等,无时无刻不让来宾们感受到如沐春风的温馨服务,这也是小区地理位置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仍然有诸多港城意向购房者来到这里并决定在此安家置业的重要原因。

 

郡望府被评为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三期已封顶

 

目前,郡望府[社区]小区三期嘉德里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0-120㎡的两房、三房房源,均价660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74

郡望府被评为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岸明珠端午香包&龙舟DIY 活动时间:06/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