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大“室”所趋 恒润郁洲府三期即将面市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城市的扩张,新兴板块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然而主城区依旧仍是不少购房者的首选,现在放眼望去,可选择的房源已然不多。别着急,今年下半年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即将面市,为“饥渴”的主城区带来更多新房源。

 

恒润郁洲府实景图

 

与新兴板块相比,市区具备成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配套、完善的教育配套等诸多适宜人居的利好因素,同时好的地段升值潜力也不可小觑。恒润郁洲府[社区]紧邻成熟大润发商圈,周边生活便利,因此一期、二期都受到了广泛关注。

 

2016年随着二期住宅房源的售罄,三期备受期待,如今项目已全面动工,预计今年下半年面市。

 

恒润郁洲府三期户型

 

据悉,三期主要由住宅和商业组成,其中住宅户型已经出炉,主打三室改善户型,建筑面积在110-156㎡之间,主要为三室、四室设计,适合当下改善为主的客户群体。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三期即将面市 活动时间:06/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