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5-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坐落于孔望山新城的孔望书苑[社区]项目雄踞孔望山南麓,享市区成熟地段,交通便捷通达。作为稀缺多层楼盘,项目拥有跃层和平层两种户型,均有两房和三房户型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了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5月11日上午项目迎来盛大首开,墅式养生大宅引诸多关注,如今仅剩少量平层房源在售。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连云港房产网

 

孔望书苑热销来源于购房者们的认可,为了回馈购房者们,项目推出两重活动让好礼享不停。

 

一重礼

 

开盘期间10天内(5月11日—21日)前往售楼处购房均可享受总价2-3万元的优惠,成功购房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获得价值4000-6000元礼品一份。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连云港房产网 

 

 二重礼

 

只要是有车一族,在5月—8月均可开车前往孔望书苑营销中心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可参与“我为孔望书苑代言贴车贴,送好礼”活动,车贴贴满三个月,再次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领取200元活动奖金。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细则

第一步:车主携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到车贴领取地点扫描项目公众号二维码,并在公众号回复车牌号+“车贴活动”,领取车贴;

第二步:由孔望书苑[工作人员为车主粘贴车贴,完成后拍照上传公众号并登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第三步:三个月后,如车贴完好,至《孔望书苑》营销中心,确认完毕后,领取200元活动奖金。

 

车贴领取时间

即日起8月31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车贴领取地点

孔望书苑营销中心:海州区新孔南路58号。海州区政府南500米,紧邻11万方全民健身中心。

 

注意事项

1、每辆车限领1次,不可重复领取;

2、参与活动车辆必须为家用车及出租车,三轮车、大货车、大客车等不在此活动范围内;

3、参与活动的车辆必须为连云港地区车辆(苏G*****);

4、三个月后领取活动奖金时,车贴需粘贴完好;

5、时间计算以车贴上车时间之后三个月为准,期满之后请开车至孔望书苑营销中心领取相应礼品。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连云港房产网 

 

孔望书苑[社区]建筑面积约95-170㎡低密度四层住宅,1-2层建筑面积约119㎡-170㎡跃层叠墅,3层、4层建筑面积约99㎡-148㎡平层洋房。四室平层墅、依山洋房,筑港城人心中的理想居所。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新孔南路东,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855

 开盘热销 孔望书苑感恩回馈好礼享不停-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书苑购房享2至3万优惠 活动时间:05/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