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购房享优惠 景城名郡简约两房等你来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3-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前年开始港城房价涨势凶猛,恍然间不买房好像就错过了几十万。在现在市场上不仅是房价的增长,住宅面积也变得越来越大,购房者们对于品质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自然总价也是水涨船高。这时候两房房源总价相对低,月供较少不失为刚需一族的好选择。

 

购房享优惠 景城名郡简约两房等你来购-连云港房产网

 

景城名郡[社区]打造精致简约两房,满足刚需一族的需求,减轻还贷压力。并且小户型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租或出售,“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可以在小户型这个载体上比较轻松地实现。

 

 购房享优惠 景城名郡简约两房等你来购-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目前景城名郡[社区]在售12、13号楼精致两房,建筑面积约为87-100㎡,均价6300元/㎡,现全款购房可享总价2000元的优惠。欢迎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056

 购房享优惠 景城名郡简约两房等你来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景城名郡购房享两千元优惠 活动时间:03/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