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湖光山色 韵湖澜湾阳光排屋销售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3-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山峦在每天第一缕阳光的滋润下醒来,绿色也被晨露轻轻的抚摸着。远山的翠绿和湖畔的清澈,是一种原生态的美。接近自然,认识自然,毗邻北固山与胜利湖,让喧嚣的城市在时间和空间的作用下,变得安静而清澈。

 

湖光山色 韵湖澜湾阳光排屋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座落于连云新城的韵湖澜湾[社区]项目,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人为本的设计深受购房者的喜爱。东侧仅靠胜利湖、北崮山风景区,山水相拥景色秀丽;北侧毗邻区政府、国家级海洋公园,人文环境浓厚;向西则至湿地公园,滨河商业街,风景优美,生活便利。

 

现售排屋户型,样板间已经全城公开中,欢迎购房者莅临品鉴。未来即将推出三栋高层,满足更多置业需求。

 

 湖光山色 韵湖澜湾阳光排屋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排屋户型图

 

据悉,韵湖澜湾[社区]在售排屋建筑面积约为245㎡-310㎡,均价8900元/㎡,拥有130㎡左右超大赠送面积。除排屋外,高层房源现意向登记中,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北路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52

 

 湖光山色 韵湖澜湾阳光排屋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韵湖澜湾阳光排屋全城销售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