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钜惠迎新 新春三重礼 活动多多速来
作者:张欣  发布:2018-0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怎能少了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为新的一年加油助威,大红的春联贴在门框上,新的一年必能红红火火美美满满,大大的“福”字贴满家中的水缸箱柜,新的一年必能福气吉祥事事顺遂。

 

为回馈广大市民的一路支持与厚爱,同科·汇丰小[社区]将一年的美好祝愿,寄托在喜庆的春联福字中,即日起至3月1日,市民朋友至同科·汇丰小镇展示中心、同科·汇丰国际营销中心、苏新快客站、汽车客运总站,即可领取同科私家定制“新春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同科钜惠迎新 新春三重礼 活动多多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新春三重礼,暖心大回馈,除了新春大礼包全城派送活动,同科案场还有其他钜惠迎新活动, 活动期间,到访同科项目,可参与猜灯谜赢现金红包活动;订购同科房源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奖品”一次。活动多多,钜惠多多,不容错过哦。

 

万众瞩目,同科·汇丰小镇首开在

 

同科·汇丰小[社区]雄踞城市新规核心区——滨海中心城区核心地段,沿城市东进主轴——花果山大道两侧分布,是集“大社区、大街区、大配套”于一体的城市首席生活小镇。

同科钜惠迎新 新春三重礼 活动多多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主轴旁·别墅区·玉兰园阳光官邸,首开在即尊荣献礼,敬呈港城逸境奢居。 开疆巨著,城市新核!目前,93-226㎡墅质电梯洋房、低密揽景高层,全城火爆预约中!

 

新品加推 同科·汇丰国际巨龙旺铺180万起

 

同科巨龙旺铺位处巨龙、利群、苏宁、万达四大商圈汇聚地段,成熟商圈,人潮涌动,现买现租。随着文昌路的贯通东西,城市商圈近一步拉近,同科旺铺更将一铺难求。住宅价格买商铺,投资速来!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983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钜惠迎新 新春三重礼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