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财信·铂悦府中国结/红灯笼DIY圆满落幕
作者:张欣  发布:2018-0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个小小的绳结,两端细细的红绳,编织出爱心满满,情意绵绵;一轮火红的灯笼,六面招财进宝,寓意美满团圆。这个周末,财信·铂悦府[社区]的营销大厅满溢着浓浓温情,一幕幕温暖故事的凝聚,一份份关怀爱意的呈现,热闹与欢腾的节日氛围让整个营销中心倍感温馨。

 

【福聚中国结,浓浓铂悦情】

 

上午9点整,财信·铂悦府[社区]“中国结DIY、红灯笼DIY”两场主题活动温情开启。独具东方神韵、飘逸典雅的红灯笼搭配红红火火的中国结,吸引了许多客户的热情参与。大家三五成群围坐在工艺老师的身边,悉心听取指导,一根细细的红线,在手中三缠两绕,从生疏、笨拙到熟练、灵巧,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中国结、红灯笼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在场的来宾像家人一样围坐一起,协同合作、暖意融融。

财信·铂悦府中国结/红灯笼DIY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铂悦恢弘大境,觐见港城】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生活。财信·铂悦府[社区]占据港城万达北繁华央心,毗邻新世界文化城;四路纵横环达、畅抵城际;以名门血脉、高端品质与特色景观等享誉全城。项目由著名规划设计大师执笔,承袭高端品质奢宅的严苛标准,精心打造15栋阔景高层、约1800㎡配套商业、约4000㎡自建幼儿园,错落排布的建筑,与葱茏绿意、潺潺水系融为一体,呈现永不落幕的视觉盛宴。

 

财信·铂悦府中国结/红灯笼DIY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凭借多年筑造高端人居的丰富经验,和对名仕圈层根本需求的洞察,铂悦府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18-185㎡奢适人居空间,集格调和功能于一体。最高约7.3米超大面宽,五开间朝南,拥揽无限阳光美景。社区双大堂设计,高品质石材铺设,艺术天花吊顶,挑高入户门庭,世家门楣,内外皆奢,一席铂悦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的缩影。

 

财信·铂悦府中国结/红灯笼DIY圆满落幕-连云港房产网

 

伟大的人生,需要犒赏,更值得一座品质奢宅人居去馈赠家人。悦见港城,改写一座城市品质生活的标准,王者之心,定不负一城厚望!

 

VIP LINE:400-890-5000转88809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凌州路万达广场北侧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达北财信铂悦府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1/2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